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术》大结局将播 情感问题大揭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9日09:13  新浪娱乐微博
《心术》直击现实医患关系 《心术》直击现实医患关系
感情逐渐明朗 感情逐渐明朗
张嘉译扮演的医生为了自己的女儿也面临两难的选择 张嘉译扮演的医生为了自己的女儿也面临两难的选择
浙江卫视《心术》概念海报之“人物款” 浙江卫视《心术》概念海报之“人物款”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微博)“中国蓝剧场”热播剧《心术》将于本周日(20日)上演大结局,一直备受关注的剧中男女主人公们的爱情、友情、亲情将会如何进展?这个周末将一一揭晓。

  “霍美恋”情归何处 吴秀波(微博)海清(微博)意见一致

  在《心术》中,“吴秀波与海清分别饰演医生霍思邈和护士美小护,这两个角色从故事开篇便各种暧昧与腻歪,两人的情感也招来了不少观众的质疑。虽然最终霍思邈跟女演员VIP确定分手了,跟美小护也甜蜜的同居了,可最终这个吊儿郎当的风流医生到底能不能安安分分地迎娶了美小护,不到大结局还难以见分晓。

  用海清的话说,其实霍思邈和美小护之间早就有了超出友情的感情,只是两个人一直把对方当哥们儿看,根本就没往那方面想。吴秀波也很看好这一对:“其实爱情中的两个人就是应该互补的,谷超华说美小护是个好姑娘,霍思邈配不上她,他们俩根本就不是一路人,可就是因为他们俩的互补才反而更合适。”

  父女情牵动人心 张嘉译展真实情感

  一直以来,在观众心目中张嘉译饰演的大师兄刘晨曦就是一个完美医生的代表。虽然他自己也身为病患家属,承受着别人难以想象的压力与痛苦,但一直都没有一丝违背自己的良心,认认真真治病救人,树立了一个相当成功的好医生形象。

  随着剧情的发展,刘晨曦女儿南南的生命也即将走到尽头,在最后是否能得到肾源也牵动着观众的心。大家都不舍得这个乐观可爱的女孩儿在最后离开,期望她能有一个完美的大结局。

  张嘉译曾表示:“生活中总是有不完美,但大家还是要有着各自坚守的信念,就像这个剧提倡的信、望、爱的主题一样。”

  新闻链接:

  第33、34集预告

  南南的最后一次机会 美小护怀孕待嫁

  美小护带领大家给南南办生日派对,南南看着大家为她节目笑得很开心,刘晨曦夫妇和霍思邈等人却心中无比酸楚。一起交通事故发生,被送来的小女孩被确诊脑死,刘晨夫妇赶到医院确认情况,脑死孩子的家属伤心欲绝,南南妈看着悲伤欲绝的孩子母亲也忍不住落泪。霍思邈顶着压力和孩子的父亲提起了捐肾的事情。

  美小护告诉宝珍自己怀孕了,宝珍去找霍思邈告诉他小护怀孕的消息,让他想清楚是否要跟小护在一起生活,要么赶紧娶她,要么就赶快放了她。霍思邈在手术前对着镜子中的自己反复端详,想着这事到底该怎么解决。Jzb/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