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思成疑喜事将近 周笔畅完成筹集校车任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9日15:27  新浪娱乐微博
陈思成演唱《地心》 陈思成演唱《地心》
周笔畅的《开门见山》 周笔畅的《开门见山》
何润东与周笔畅对唱《亲爱的小孩》 何润东与周笔畅对唱《亲爱的小孩》
周笔畅与杨宗纬跳《Gee》 周笔畅与杨宗纬跳《Gee》

  新浪娱乐讯 由汪涵、何炅(微博)联袂主持的大型音乐公益活动《天声一队》第八期如约在18日晚22:00和观众们见面。本周新入爱心嘉宾实力强大,不仅有台湾歌手温岚(微博)激情加盟,在《士兵突击》、《北京爱情故事》中有出色演出的当红演员陈思成(微博)加盟,导演高希希(微博)也携新剧《楚汉传奇》中项羽、虞姬的扮演者何润东(微博)、李依晓(微博)亮相。而经过四轮的精彩比拼,最终陈思成、何润东加入的由周笔畅(微博)领衔的高调队,轻松战胜低调队,两队最终为本期的受助学校一共募集到5辆快乐校车。

  现场连线佟丽娅(微博)称陈思成一家之主 疑两人喜事将近    

  在一段“陈翔(微博)催场”的搞笑开场秀后,本周《天声一队》正式揭开比拼帷幕。

  在第一回合新声入队战中,首次加盟的温岚选择了自己一贯的热舞风格,与杨宗纬共同合作《我要你的爱》。一身黑色小礼服的打扮让她显得格外惹火。或是恰恰似的对舞,或是抛举、转圈扭身子,两人的配合非常默契,而火辣辣的贴身热舞更是引得现场掌声不断。

  而被何炅称为“高富帅”代表的何润东随后登台,与周笔畅用一首深情的《亲爱的小孩》感染到每个人,令现场的观众都禁不住一起跟着哼唱,甚至有观众默默地抹着眼泪。

  虽然没有女友佟丽娅的陪伴,此次独自前来参加《天声一队》的陈思成看上去显得有些落寞,但当他站在舞台上开唱时却让所有人都被征服。他富有爆发力的嗓音,将《地心》的决绝演绎得彻底而干脆,而奋力呼喊似的歌声又让人陷入一种无尽的遐想,仿佛让灵魂也进入绝对空灵的状态。

  最为有意思的莫过于随后两队为争抢新队友而大打口舌战。在温岚、何润东毫无悬念地分别加入“低调队”、“高调队”外,陈思成成了双方争夺的焦点。在迟迟决断不下之时,导演组竟然现场电话连线到陈思成女友佟丽娅,兴奋的观众无不惊叫欢呼。

  虽早已公开恋情,但陈思成、佟丽娅如此“私密交流”却是第一次公开。不曾想,相恋并不久的两人,竟然已如老夫老妻般恩爱、默契。“丫丫”佟丽娅甚至以“一家之主”称呼陈思成,称“凡事由他做主”,不由得令人猜想两人是否好事将近,何炅也趁机调侃“原来你们都有家了呀”,说得陈思成欲言又止、脸色通红。

  高调山歌比拼低调套马杆 陈翔、杨宗纬轮番对阵周笔畅

  在第二回合草根大对抗中,首先上场的“高调队”穿着壮族的服装,拿出他们的山歌好戏:张倩云与包旭(微博)的高音对飚让大家直呼过瘾,连朱家明(微博)也被带动起来欢唱一番;而随后登场的“低调队”也针锋相对地选择《套马杆》,他们一身典型的蒙古族打扮,让大家不禁浮想起在草原上扬起鞭子欢乐歌唱的场景,现场的观众们也纷纷跟着他们一起舞动起来。

  以往在与周笔畅的比拼中,杨宗纬总是处于下风,因此在本期的队长大对抗中,他和陈翔一起上阵应战周笔畅。陈翔演绎重新编曲后的《你快乐所以我快乐》;而随后周笔畅立即以一首《开门见山》回敬。最后登场的杨宗纬选择了温柔路线,虽然没有笔笔的热辣十足,但他唱起《当我想你的时候》来,真情的流露和温柔的声音让人迷醉。

  杨宗纬携周笔畅共舞《Gee》 残疾人艺术团感动捐款

  在当晚的明星拉歌对抗环节,首先上场的何润东献唱《谢谢侬》,随后温岚的《热浪》和陈翔的《狼》也激起了大家的兴头,杨明高(微博)更是上台直接和温岚一起跳起来,随后陈思成的《你是我的眼》让全场都为之震撼并一齐合唱,在周笔畅用热舞《Born this way》点爆全场后,她又与杨宗纬一起唱跳起性感舞团“少女时代”的成名曲《Gee》来,惹得观众们都尖叫不断。

  当晚的现场爱心人士中,导演高希希携《楚汉传奇》剧组捐献出20万元,更令人感动的是,来自北京残疾人艺术团的爱心人士也捐出了平时省吃俭用存下来的7135元,“他们比我们更困难,所以我们想要尽自己微薄的力量去帮助他们”,虽然说起话来十分困难,但她们的真心却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深深地为之感动;看到这感人的一幕后,身为“一家之主”的陈思成也决定代表他和佟丽娅共同捐出5万元爱心善款。

  最终“高调队”募集到69万余元的善款,圆满完成本期的快乐校车任务;而“低调队”虽然遗憾未能完成3台快乐校车的任务,但也捐出两辆校车的不俗成绩,接下来他们将一同前往青海玉树,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他们的快乐校车。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