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非初步诊断左手有骨折症状 已打石膏固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9日18:59  新浪娱乐微博
孟非 孟非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下午,“孟非粉丝团(微博)”微博突然发出一条消息,称主持人孟非在录制《非诚勿扰》时摔落舞台,目前已被送往医院,伤情较重:“紧急!今天下午,《非诚勿扰》北京录制,录制开场时,主持人孟非不慎摔落舞台,但他坚持录完节目。第一场录制结束后,孟爷爷被紧急送往附近的医院医治,伤情比较严重!!!”

  新浪娱乐致电江苏卫视(微博)工作人员,获悉孟非(微博)是在录制《非诚勿扰》(微博)开场时不慎摔倒,当时就是觉得疼,但他还是忍痛录完后才去医院。医生在经过初步诊断后,肯定孟非手部有骨折症状,已进行石膏固定。(新娱)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