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跳越美丽》浙江热播 主持人被感动扔掉话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0日07:24  新浪娱乐微博
伊一主持新一季《越跳越美丽》 伊一主持新一季《越跳越美丽》

  新浪娱乐讯 今晚(5月20日)22:00点,浙江卫视(微博)将播出《越跳越美丽》第二季。18位超重量级的瘦身达人参与90天残酷体能考验,2160小时舞蹈训练。主持人伊一(微博)与刘刚(微博),本该扮演面无表情的“魔鬼教练”,结果却被“壮士们”感动,扔掉话筒抢过接力棒。

  斧头帮经典舞步再现

  在节目开始之前,照例先推出《舞动1+1》。这个属于主持人伊一的舞蹈教室最大特色就是将夏季我们生活中随手可得的日常用品变成舞蹈道具,配合节目组精心编排的舞蹈。这一期的道具是雨伞,雨伞配上爵士舞,居然可以起到塑身的神奇功效。每期《越跳越美丽》中都会安排一段伊一的独舞,这次伊一要表演的是斧头帮那段经典舞步。《功夫》中这段舞蹈出自台湾舞蹈名家董成蓥之手,巧的是,董成蓥也是《越跳越美丽》的舞蹈总监,这段舞蹈由其亲手指点。

  插秧+20公里长跑 本期节目中,胖胖们的日子们照旧过得无比艰辛。先是插秧,再是20公里长跑,别说胖子,就是瘦子看到这样的日程安排,也觉得够呛。插秧是个体力活,胖胖们被分成两队,一队下田分苗,一队提水灌溉。兢兢业业忙了一下午,毕竟大部分人是第一次下田,劳动成果难入老农法眼,不过也有活干得让围观的庄稼把式们眼前一亮的,一问,原来这两位以前有过种田的经验。超难度20公里马拉松接力长跑中,18位“壮士”平均每人分到的赛程是1公里多点。这时候,大家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跑得动的就尽量多跑点,可以让比自己重的队友少跑几步。很快,有人跑吐了,有人跑哭了。本该扮演“魔鬼教练”的伊一忍不住抢过了最胖选手肥龙手里的接力棒,替他跑完这一棒。

  女富豪放下生意专心练舞

  当然,插秧跑步都只是为了“苦其心志累其体肤”。《越跳越美丽》的主题依然是跳舞。这一期,胖胖们被分成两队,每队选择各自的主题舞蹈对位PK,两队中只有表现最好的两个人可以直接过关进入下一期,其余的选手都得挨个站上体重秤,谁参加节目以来减重最少,谁就只能挥手说再见。

  这次舞蹈的主题是卡通情结,在舞蹈老师的精心编排下,每只舞蹈都显得趣味百出。白雪公主、功夫熊猫、加菲猫、嫦娥、卓别林……这些经典的卡通人物被一群平均体重200多斤的胖胖们用舞蹈演绎得憨态十足。扮卓别林的这一组跳得形神兼备,博得大家一致好评。白雪公主这一组却是占了剧情的便宜,经典童话被活活改编成了搞笑剧,乐得评委老师东倒西歪。因生完孩子后体重骤增的女富豪水水训练最刻苦的。水水和队友选择的是康康舞,这个舞蹈需要把腿尽量踢高。伊一敬佩地说:“水水居然练到可以把脚踢到脑门上!我都踢不了那么高!”(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