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薛平贵与王宝钏》将收官 宣萱内地拍戏学东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0日10:35  新浪娱乐微博
宣萱扬眉吐气 宣萱扬眉吐气

  新浪娱乐讯 宣萱(微博)进军内地荧屏的《薛平贵与王宝钏》收视大破同期电视剧,连续称霸收视冠军,截至18日已十四连冠,16日出品方在京举行庆功会。

  离开TVB无遗憾

  去年拍完《万凰之王》后,宣萱宣布正式结束与TVB的合约,开始往内地发展。宣萱的离巢让不少粉丝感到很遗憾,宣萱认为,“TVB是所好学校,能锻炼你的演技和体力,但演了18年,我想去见更多的人。现在对我来说,更多的是去体验一种生活。”在庆功会上笑得合不拢嘴的宣萱更是坦言内地拍剧比无线能更好创作角色,体验不同的感受。

  内地拍戏学东西

  新剧中宣萱表现出色,她也和内地的演员学到了很多东西,“在这新戏里扮我爹娘的老师,都是内地的前辈,他们的经验丰富,功课做得很足,而且很守时,就是平时和他们聊天,也可以学到很多不同的想法。”拍戏时语言还是有不小压力,对宣萱己来说也是一种全新的挑战,作为演员就该勇于挑战。

  片酬大涨扬眉吐气

  相比于TVB的低片酬,拍戏时间长,强度大,宣萱坦言到内地拍戏,有更多的休息时间,可以好好钻研角色。片酬也很令人满意,《薛平贵与王宝钏》作为宣萱来高调开启“北漂”之旅的首部古装剧,开播后,持续攀升的收视率与观众的热议,造成了不小的轰动,转战内地荧屏TVB一姐也是扬眉吐气。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