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薛平贵与王宝钏》今晚大结局 时装版六月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09:38  新浪娱乐微博
平贵宝钏华服加身 平贵宝钏华服加身
宝钏落泪 宝钏落泪
代战携子上殿 代战携子上殿

  新浪娱乐讯 《薛平贵与王宝钏》将于今晚(5月21日)在江苏卫视(微博)播出大结局,剧情将达到高潮,“正室”王宝钏与“小三”代战公主正面交锋,薛平贵与王宝钏的命运如何,今晚即将揭晓。

  宣萱(微博):6月再演王宝钏

  对于王宝钏这一角色,宣萱表示:“以前就想尝试很多不同的角色,但是一直没有机会。”在宣萱看来,王宝钏是一个非常伟大的女人:“她等了对方十八年,在现在根本就是一个奇迹。”虽然宣萱觉得这样的女人在现代世界已经绝迹了,但是她仍然很认同这个角色:“我认同王宝钏,因为她和我一样,对爱情都是专一的。”据悉,出品方近期表示《薛平贵与王宝钏》时装版已确定在6月开机,拟再次邀请宣萱出演。

  编剧:改编迎合观众口味

  《薛平贵与王宝釧》讲述的是流落民间的太子薛平贵与相国三千金王宝钏历经磨难、不畏强权、不怕贫穷的真爱故事。这部改编自经典民间传说的作品改动颇大,台词现代,剧中人物服装夸张,可以说是争议大、雷点多、情感乱的古装剧。该剧简远信曾创作过《活佛济公》《回家的诱惑》等剧,对于传统文化的保留与改编要呈现出什么样的风格,简远信认为改编是要迎合观众口味:“观众喜欢才是最重要的,我们力求把不同的东西呈现给观众。” (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