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借问英雄何处》收官 导演回应争议话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10:49  新浪娱乐微博
《借问英雄何处》剧照 《借问英雄何处》剧照
唐国强领衔《借问英雄何处》 唐国强领衔《借问英雄何处》
《借问英雄何处》揪心剧情 《借问英雄何处》揪心剧情
《借问英雄何处》收官 《借问英雄何处》收官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 《借问英雄何处》5月19日在新疆卫视中视丰德热播剧场收官。该剧由黄鹤、王静共同执导,唐国强、孙海英(微博)、晋松、钱泳辰、廉赛等主演。

  该剧播出以来,有观众提出过以下几个情节疑点:“一,何素贞出现在石大头逃难的路上,不合常理;二,于波做内奸太殷勤,动机不足;三,红军用“打倒沈家齐”口号攻打祖司镇,理由欠通;四,张绍勋山上驻军等结果,坐失良机;五,沈芷兰死后,何必来、彭成儒等竟能毫发无损逃走。”

  该剧导演黄鹤对观众的意见反馈非常重视,他表示非常感谢观众的细心观看和对此剧的热情关注,同时针对这几点争议一一作了回应:“关于第一点,我跟编剧争论过多次,他认为素贞上山跟大头一起,为的是铺垫山寨的生离死别的戏,不必强求素贞是如何上山的,所以我没坚持自己的意见。第二点,于波是因为张绍勋抓住了他叛变的事实,又许以高官,于波只有一条路可走,所以死心踏地做内奸。第三点,本剧原过审的时候是36集,后本人将前三集小孩的戏份及攻打祖司镇戏份删除六集,所以打沈家齐原因就没那么充分了,原本是很充分的,包括打沈家齐是张绍勋计媒之一,于波负责挑动秋枫实施,片中还是有解释反映的,剪掉的戏份中有一个最大的打沈家齐原因,但因太敏感不便播出剪掉了。第四点,张绍勋的目的就是让兄弟相残,一箭三雕,祖司镇如没守住,他才会返回祖司镇,结果他的目的达到了,所以赶往主战场,为的是保存自己的实力。第五点,如果成儒,何必来都死伤了,后面的戏就没法往下接了,因为这是电视剧。” (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