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卫视推出《梦立方》中国游戏体验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15:12  新浪娱乐微博
《梦立方》海报 《梦立方》海报

  新浪娱乐讯 5月20日,东方卫视(微博)新节目《梦立方》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梦立方》是东方卫视从英国ITV电视台引进的一档高科技室内游戏节目,已于5月13日起每周日晚21:15在东方卫视开播。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模拟《梦立方》节目的闯关设置,在现场安排了稳定、矗立、搭建、塔楼、套环、障碍等模拟游戏,要求参与者15秒内重新摆放高塔、保持20秒的平衡姿态、并进行精准套环。据悉,活动当天有近3000名体验者参与活动,一直延续到傍晚。    

  总导演戴钟伟表示,在《梦立方》的透明立方体中内含百余种根据人体心理和生理特点定制的游戏项目,从平衡、记忆、技巧、敏捷等各方面,对参与者的身心状态进行综合考验。随着一关一关的突破,参与者将获得递增的现金奖励,最后的闯关成功者,将获得节目组为其实现人生梦想的机会。此外,《梦立方》大量采用了高科技手段和电影的表现手法,比如电影《骇客帝国》中的“时间冻结(GAMEFREEZE)”技术,纪录片《生命的速度》中使用的高速摄影机等。

  为了让更多观众能够近距离的体验“梦立方”的魅力,东方卫视将从5月26日起,在国内10个大型城市开展“《梦立方》风行中国游戏体验营”地面巡回推广活动。北京成为巡回活动第一站,随后游戏体验营还将在天津、沈阳、大连、南京、杭州、成都、重庆、济南、青岛等地活动。 (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