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一菲《独刺》后效应 小兵立大功斗败《心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15:46  新浪娱乐微博
《独刺》唐一菲剧照 《独刺》唐一菲剧照

  新浪娱乐讯 谍战+婆媳关系剧《独刺》在北京卫视(微博)播出期间收视率一路走高,终于在临近收官时位列收视率排行榜首位,以1.086%的好成绩完美落幕,击败了四大卫视强力宣传的国内首部大型医疗剧《心术》,剧中位于谍战暴风眼的孙逊、唐一菲“小兵立大功”,创造了一个小奇迹。

  《独刺》导演俞钟别出心裁地将谍战和婆媳关系相融合,MIX成新型电视剧类型。剧中宋春丽和唐一菲的“婆媳斗”是《独刺》紧张谍战情节之外的又一看点,饰演司令千金“蔚蓝”的武汉妹子唐一菲表现优异,得到宋春丽、孙逊等同行的大力褒扬。

  剧中唐一菲不仅从人物性格出发,演绎了一个非常生动彪悍的麻辣孕妇,还为了追求剧情要求的人物质感,亲自为人物设计妆容并操刀、全程裸妆出镜,并与前辈宋春丽为使剧本情节转折合理化而设计出不少火花四溅的精彩细节。

  《独刺》宋春丽、斯琴高娃两位老戏骨护航孙逊、唐一菲这对新锐明星,虽没有《心术》张嘉译、吴秀波(微博)、海清(微博)三足鼎立的明星阵容,没有《甄嬛传》浩大的宣传攻势,它就只是一部全体演员尽了心演绎的作品,就是这样一部“谍战+婆媳关系剧”的混搭类型电视剧,在北京地区,在《甄嬛传》和《心术》两部来势汹汹的大戏前后夹击下,创下了北京卫视今年的高收视纪录。

  《独刺》收视率飙高后效明显。目前,唐一菲正在为她的新戏做前期准备,希望“立了大功”的演艺“小兵”可以再创奇迹。(文/高小希希)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