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依托》收视飘红 郑则仕传神演绎遭人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17:37  新浪娱乐微博
《生死依托》郑则仕 《生死依托》郑则仕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康宁(微博)指导的医改大戏《生死依托》登陆中央一套,凭借良好的播出平台、优秀的制作班底以及影帝郑则仕(微博)的亲情加盟,该剧得到了众多观众的期待,此外加上结合社会热点话题的医改内容,让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一路飘红,香港影帝郑则仕转型严肃题材也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

  据了解,不少观众在观看电视剧《生死依托》时,都觉得郑则仕在剧中扮演的高胖子有点太坏,和过去慈眉善目的肥猫完全是两个人,甚至会在心里恨这个人物,对此,郑则仕在接受采访时大方表示,能被观众爱和被观众恨,作为演员都应该开心,说明自己的表演到位了。目前签约内地公司触动时代传媒的影帝郑则仕凭借《肥猫正传》和《肥猫寻亲记》被广大大陆观众所熟知,最近佳作频出,《护国军魂传奇》里的袁世凯被观众誉为最神似荧屏袁世凯。《盛世仁杰》在香港播出创收视新高,其饰演的狄仁杰人物饰造准确,深受观众追捧。

  此次主旋律农村医疗改革题材的《生死依托》在央视取得收视佳绩,是郑则仕的一次成功的转型之作,而据肥猫郑则仕本人透露,自己接下来会把工作重心放到内地,希望能够给观众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