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山青》经超廖碧儿首合作演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18:05  新浪娱乐微博
经超、廖碧儿、吴卓翰和小李琳 经超、廖碧儿、吴卓翰和小李琳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高山青》近日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日前已开机拍摄,该剧由张有齐自编自导,集内地、香港、台湾三地众星共同演绎。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青年演员经超在剧中饰演鲍云天,首次与香港艺人廖碧儿(微博)合作饰演夫妻。

  上周五,由被誉为“校园歌曲之父”的邓禹平生平事迹改编的电视剧《高山青》,在京于台湾会馆举行开机发布会,主演吴卓翰、小李琳、廖碧儿、经超等人悉数到场参加。该剧讲述了邓禹平(吴卓翰饰演)与白玫(小李琳饰演),坚守誓言、感人至深的恋情。

  曾在《与我的前妻谈恋爱》、《漂亮主妇》等剧中有过精彩演出的经超,在该剧中担当重要角色,饰演鲍云天。《高山青》将在内地、台湾两地拍摄,经超的戏份均在台湾,与廖碧儿饰演的柳叶是一对夫妻。不过这段感情并非两情相悦,亦坎坷纠结,即便心思用尽也未能长相厮守。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