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依托》杨梅戏内外做乐活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11:36  新浪娱乐微博
杨梅 杨梅

  新浪娱乐讯 由林海鸥编剧,杨立新(微博)、杨梅主演的医改题材电视剧《生死依托》正在央一热播。杨梅在剧中分饰两角,饰演母亲兰兰和女主角山丹大夫,可喜的是,戏外的她也已怀孕荣升母亲角色。在近期接受某节目采访时,杨梅透露了她戏里戏外的准妈妈心得。

  曾在《关中往事》、《说好不分手》、《美丽人生》等剧中以清新风格示人的杨梅,此次在《生死依托》中饰演了女主角山丹,杨梅饰演的女主角山丹大夫从一名实习医生成长为合格的主治医生,放弃城市优越的生活,扎根农村为老乡医治创伤的感人故事牵动着无数观众的心。杨梅的表演也获得了观众的认可,有人评价:杨梅的长相不是妩媚的那种,但却有一种特别的气质在,清纯自然,天真而富有生气,她把兰兰和山丹这两个形像塑造得截然不同,可见表演功力也很深厚……虽然许多观众都对女主角山丹情有独钟,杨梅自己却十分钟爱母亲兰兰这个角色。兰兰是位勇敢善良的农村女孩,在那个年代为了让丈夫去城里上大学有美好的前程,她不惜与王天明离婚,而自己却成为别人的笑柄。在那样悲惨的遭遇下,她硬是生下了女儿山丹。从兰兰的身上,大家更能看到中国传统女人坚强不屈的力量,以及女人母性的伟大。这也是杨梅对兰兰一角佩服的地方。

  现在,杨梅也真正体会到做母亲的感受了。怀孕不久成为准妈妈的杨梅虽然拒绝了拍戏的工作,却一刻也没有闲着,她在家中依旧会像读剧本揣摩角色一样,去学习相关知识,迎接宝宝的到来。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