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角爸爸》王全有出演叹戏如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12:40  新浪娱乐微博
王全有《丑角爸爸》剧照 王全有《丑角爸爸》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王硕(微博)指导,李保田,王全有主演,王晓晨、牛欣欣等联合出演的《丑角爸爸》即将于6月初和广大观众见面。《丑角爸爸》以中国传统戏曲贯穿始终,展现了中国戏曲行业的兴衰轨迹,正如人生般起起落落。王全有在剧中出演京剧团团长吴志强,而评剧演员出身的王全有在剧中算是“本色出演”,坦言戏如人生。

  王全有本色出演戏曲演员

  王全有原本是中国评剧院生角演员,如今在《丑角爸爸》中诠释京剧团团长吴志强一角可谓游刃有余。在戏中王全有饰演的吴志强是一个视京剧为生命的京剧团团长,他将所有的精力和心血都投放在了京剧事业上,也正因如此他忽略了家庭,引起了妻子的不愤,险些造成家庭风波。据悉该剧是以河北某市京剧团改革开放20年的风雨历程为背景,通过像吴志强等人这样一群活灵活现的真实人物,刻画出戏曲工作者的辛勤与不易。对于有着几十年戏曲经验的王全友来说在驾驭起这个角色时可谓得心应手。他也坦言:“为了更好的刻画这个角色着实是下足了功夫,凭借自己在戏曲行当几十年的经验,在台词中还增加了一些元素,使这个人物更加鲜活、真实”。

  王全有,李保田首次合作,默契不凡

  《丑角爸爸》是王全有和李保田两大“戏骨”的首次合作。在剧中王全有饰演的吴志强和李保田饰演的赵青山实属同门师兄弟,但是俩人性格迥异,一个急躁一个稳重,但是无可争议的是两个人都将京剧视为生命。王全友表示:“虽然这部戏是第一次与李保田老师合作,但是依然觉得非常默契。俩个人经常在片场会有一些即兴的东西出现,使整部戏更具生活化。

  《丑角爸爸》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广电局、河北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电视台联合摄制,河北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电视台联合出品。该片以父女之情为主线,以独特的视角诠释亲情、友情、爱情以及戏曲演员的奋斗历程。将于6月初“父亲节”档期在中央8套上映,届时敬请大家关注两大戏骨的首次联袂。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