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轶加盟《麻辣女友》对戏秋瓷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14:51  新浪娱乐微博
宋轶剧照 宋轶剧照
宋轶、秋瓷炫 宋轶、秋瓷炫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香港著名导演叶昭仪执导,汇集了秋瓷炫(微博)、牛莉(微博)、宋轶、于晓光、李威等众多优质偶像的青春励志剧《麻辣女友的幸福时光》正在厦门热拍。一向以乖巧可爱形象为观众所喜爱的演员宋轶此次在剧中出演了一个有着特殊怪癖的麻辣富二代,成为串联整个故事的关键人物。然而初一进组,宋轶便遇到了语言上的大考验,只得手忙脚乱的中英文齐上的来应对秋瓷炫流利的韩语。

  不同于其他描写霸道帅气的男主角和柔弱小女生谈情说爱的偶像剧,《麻辣女友的幸福时光》讲述的是一群“大女人们和小男人们”的故事。宋轶所饰演的翠翠因为成长过程中的心理阴影而患上“偷窃癖”的18岁少女,无意间在偷窃时遇到了秋瓷炫所饰演的杨虹,在得知原因后,杨虹邀请翠翠加入自己的女子俱乐部,并与身边的人一起来帮助翠翠治愈这一疾病。然而初进组时,面对说着一口流利韩语的秋瓷炫,听不懂对方台词的宋轶一脸茫然,只得在拍戏间隙提前与秋瓷炫来沟通对戏的台词,中英文齐上的宋轶甚至要向秋瓷炫拜师学习韩语。

  在慢慢的搭戏接触下来,宋轶与秋瓷炫虽然语言还是存在一定障碍,在表演上却是越来越默契,逐渐从对方的语速语气停顿以及表情上来判断情绪的变化,拍摄也慢慢的流畅起来。宋轶也笑言这次的拍摄不仅在表演上有着很大的突破,估计等杀青的时候,自己的韩语也会有很大的进步。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