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坤霖颜丙燕《满秋》宣传卖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15:32  新浪娱乐微博
李坤霖剧中上演父子情深 李坤霖剧中上演父子情深
李坤霖颜丙燕《满秋》剧照 李坤霖颜丙燕《满秋》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黄力加(微博)倾情指导的励志母爱大戏《满秋》,在北京、陕西、吉林等卫视上星播出已经过半。该剧凭着燃情的母爱精神和温婉的演绎风格在如今重口味后宫戏和婆媳闹剧中脱颖而出,收视一路走高。不仅在中老年观众群中反响巨大,更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在网络观看。主演李坤霖、颜丙燕(微博)也是为了宣传通告满满,一刻不得清闲。

  该剧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一位从农村一路打拼的单身母亲满秋,为了教育好因富堕落的儿子不惜变卖家产回家务农的励志亲情故事。颜丙燕和李坤霖这对生活中的老友却是在荧屏上的首度合作,满秋与马立本的十年爱情马拉松让无数观众潸然泪下。近期为了配合播出宣传,短短数日内,两人纷纷出席了数十家媒体通告,和观众面对面谈论《满秋》的动人故事。昨日两人一同出席《BTV全景接触》录制现场,预计该节目将于本周五播出。

  有着“国民女婿”和“新时代硬汉”之称的李坤霖,因《媳妇的美好时代》而为人所熟知,而其军人形象的果敢坚毅和时装大剧的儒雅风情,也让观众在他敦厚的外表下看到百变的实力。据悉,继《满秋》中马立本这一基层干事的老好人形象之后,下月湖南卫视(微博)即将播出的《华丽一族》中,李坤霖将要变身时尚老板,和一众美女谈情说爱,粉丝们一定不能错过。酉享/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