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男现身贵州卫视《非常完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15:35  新浪娱乐微博
神秘男王竹 神秘男王竹
晁然 晁然
混血肌肉男浅井悠佑 混血肌肉男浅井悠佑
嘻哈男邓继祖 嘻哈男邓继祖

  新浪娱乐讯 贵州卫视的《非常完美》5月20日中,以往几期的节目中频频向“氧气美女”晁然示爱的神秘男生终于出现,真挚的爱情表白感动全场,却在最后关头上演大逆转。此外节目中,男女嘉宾频频向以前的心仪男生和前女友隔空喊话,表达别样爱情宣言。

  “神秘男”勇敢现身表白

  貌不惊人的男嘉宾王竹站在舞台上的时候有一种和年龄不相称的老成稳重,甚而被女嘉宾吴雨涵认为有“地主”相。事业成功的他却有两段失败的爱情经历,当女嘉宾纷纷质疑他能不能爱情和事业兼顾的时候,他表示自己上台完全是为一位中意许久的女生。直到此时此刻,场上的女嘉宾和荧屏前的观众才如梦初醒:原来就是他安排小丑在晁然生日那天送来了漂亮的蛋糕和晁然最喜爱的雏菊的“神秘男”。

  他放下生意,精心准备了二十多天,还上了一个花费甚大作用有限的课程,只为了能在自己心仪女生面前展现一个最好的形象。现在,这位“神秘男”终于现身,女嘉宾晁然在众人的祝福声中走上舞台接受了他的礼物和表白,但在十秒倒计时环节中,女嘉宾李雪忽然要求上台,让主持人和众人愕然,以为“神秘男”爱情终究好事多磨。原来李雪是为好姐妹晁然上台当参谋,看王竹是对爱情否意志坚定,经得起诱惑。王竹的表现并没有让人失望,李雪下台时叮嘱晁然不要太理想主义,要好好把握眼前这个好男人。

  男女嘉宾隔空喊话

  此外,第一个上场亮相的男嘉宾浅井悠佑是中日印混血的肌肉男,高大帅气,喜欢算盘,心算精确度堪比计算机。虽然他坚持约会买单AA制来表达自己男女平等思想让很多女嘉宾不敢苟同,以往的花心感情经历让不少女嘉宾颇有微词,却依然魅力不减,获得不少女嘉宾的青睐,来自白俄罗斯的美丽女生贝丹妮甚至在台上清唱一首俄语情歌献给他。可是浅井心仪的却是来自上海的兔子型女生吴雨涵。

  但吴雨涵却放不下此前的男嘉宾华双成,拒绝了浅井,意难平的她向华双成隔空喊话:“因为我爱你,所以你在我心里是闪光的;要是我不爱你,你算什么呀!”

  三号男嘉宾邓继祖是美籍华裔留学生,节目进行过程中,谈到自己以往的感情经历时,这个外表看似非常粗线条的男生始终放不下因自己过错而导致分手的前女友。主持人让他选择是继续“微约会”开始新感情还是向深爱的前女友表白挽回旧情时,他选择了后者。在座女嘉宾力挺邓继祖,鼓励他争取失去的爱情。邓继祖则对着镜头手足无措地向前女友表达自己的懊悔和爱意。 (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