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萍《脱颖而出》谈离开春晚的日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15:45  每日新报

  江苏卫视(微博)职场节目《脱颖而出》之“星秀女主持”复赛第二场将于今晚开战,倪萍(微博)上台接受应聘者实战采访,现场谈起了自己离开春晚的日子。郭德纲(微博)则大变“功夫熊猫”,成为应聘者展示主持功力的道具,更是被倪萍当场“开涮”。

  倪萍已淡出电视荧屏许久,而在《脱颖而出》中以面试官的身份出现,再度勾起观众对她的种种回忆,而她的麻辣新风格也令人们眼前一亮。在今晚的节目中,应聘者以“离开春晚的日子”为主题采访倪萍,倪萍也是借机袒露了心声:“我从1988年开始做电视,那时你们很多人都还没出生。离开春晚后,我和你们一样在家吃饺子、看电视,会认真看春晚,也会挑毛病。当主持人这些年,我最幸运的是拥有了一大批喜欢我的观众。直到现在我还记得签售《日子》的时候,最多一天来了6000多人,当时我都感动得快哭了。很多人都说离开春晚是我最大的遗憾,其实现在电视已经很繁荣了,有那么多比我好的主持人,我深知是时候让位给年轻人了。其实人生至少有10件和上春晚一样重要的事儿,春晚只是我最珍贵的回忆。”

  每日新报 记者 王轶斐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