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奕名《对与决》动作炫酷塑硬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16:36  新浪娱乐微博
《对与决》剧照 《对与决》剧照

  新浪娱乐讯 抗战传奇剧《对与决》日前正在无锡热拍,不同于以往的抗战剧,电视剧《对与决》在强调战术技巧、情节悬念的同时,将更多的动作戏码融入剧情当中。担纲主演的连奕名(微博)炫酷的身手再度演绎“连式纯爷们”的硬汉形象。

  电视剧《对与决》讲述了在民族大义下,几个身怀绝技的年轻人放下个人恩怨及信仰上的差异,组成一支特殊的敌后抗日小分队对抗日本侵略的传奇故事。小分队成员间恩怨纠葛,矛盾不断。但外敌当前,他们精诚协作,与日本特务组织展开较量,上演了一出性感、时尚、夺人眼球的热辣对决。

  其中,连奕名饰演的军统将领高扬是经过特殊训练的专业特工,不仅掌握多门外语,对枪械也颇有研究,更有着惊人的身手。连奕名坦言,《对与决》是他演艺生涯中动作戏份相对较大的一部戏,武行出身的连奕名虽对打戏驾轻就熟,却也为这占到80%的动作戏码吃了不少苦头。但连奕名也表示,尽管辛苦,《对与决》也是他打得最过瘾的一部戏。

  连奕名口中的“过瘾”不仅仅在于传统的追打跑跳的硬功夫,《对与决》中更多的是出神入化的技巧性动作,例如空中换弹夹等炫酷的动作技巧,既帅气又能突出人物特质。加上赵子惠(微博)、徐立(微博)、郑敏,梁椰雯,宫萍等几位美女的加入,《对与决》性感的打斗场面与穿越火线、冲锋陷阵的枪战戏码将挑战国产电视剧的视觉效果体验。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