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咱家那些事》黄志忠演绎百姓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17:03  新浪娱乐微博
黄志忠剧照 黄志忠剧照
《咱家那些事》剧照 《咱家那些事》剧照
黄志忠在《咱家那些事》中饰演李国强 黄志忠在《咱家那些事》中饰演李国强
黄志忠《咱家那些事》剧照 黄志忠《咱家那些事》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周小刚执导,黄志忠、陈小艺、朱媛媛(微博)、周小斌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家庭情感剧《咱家那些事》于近日再次登陆央视。该剧通过李家老两口二男四女一大家的生活经历,反映中国家庭转型期 的生存状态和每个人的成长过程,是一部倡导家庭、社会和谐的电视作品。

  飞天、白玉兰双料视帝黄志忠此次在剧中饰演个性叛逆的李国强,李国强最初是家里的不和谐分子,更被看成是整个家庭的矛盾根源,而随着亲情、爱情等情感线索的交 织发展,经历生活磨砺的李国强最终完成了对于自我的回归,事业、爱情获得双丰收。

  从《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得杨立仁到《中国远征军》中的韩绍功,再到《新亮剑》中的 李云龙,黄志忠曾在电视荧幕上塑造了不少硬汉。而在《咱家那些事》中,黄志忠脱下军装谈起了百姓生活。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