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天下》台湾将播高洋搅乱后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17:34  新浪娱乐微博
高洋饰彩蝶郡主 高洋饰彩蝶郡主
高洋 高洋

  新浪娱乐讯 由于正(微博)工作室倾力打造,高洋(微博)、张庭(微博)、明道(微博)、李小璐(微博)等主演的宫廷悬疑魔幻大戏《唐宫美人天下》,将于今天(5月22日)起在台湾华视黄金档播出。在剧中饰演武则天(张庭饰)妹妹彩蝶郡主的高洋,首次突破自我演绎蛇蝎美人——外表单纯内心邪恶的她,搅乱了平静的大唐后宫。

  《唐宫美人天下》主要讲述了唐高宗时期,围绕在武则天与李治身边的阴谋与爱情、政治斗争与后宫争宠。高洋饰演的彩蝶郡主,是个外表单纯,实则腹黑的“蛇蝎美人”。其内心深处藏着很多关乎大唐命运且不为人知的秘密,她爱上了一个不可能的人,她为达目的不惜利用别人的爱。这些秘密与邪恶都隐藏在她单纯无害的外表下,让人难以捉摸,而直到最后,人们才能看清她真实的内心。

  不管是新版《红楼梦》中的妙玉、《美人心计》中的太子妃薄巧慧,还是《团圆》中的刘亚苹、《姑苏十二娘》中的绣娘知锦,高洋饰演的角色都如她的外表一样清新可爱。在《唐宫美人天下》中,高洋是第一次演绎这样的“蛇蝎美人”,她坦言对她自己来说也是一次突破。

  据悉,由高洋主演的电视剧《离婚前规则》,也将于近期登陆浙江卫视(微博)。 小希/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