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保田为《丑角爸爸》降价只因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10:13  新浪娱乐微博
李保田父爱如山 李保田父爱如山
父子为戏皆降价 父子为戏皆降价
《丑角爸爸》剧照 《丑角爸爸》剧照
《丑角爸爸》央八将播 《丑角爸爸》央八将播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丑角爸爸》将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首播。该剧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广电局、河北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电视台联合摄制,河北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电视台联合出品。据悉,该剧主演李保田低价出演,只因为剧本所感动。

  《丑角爸爸》讲述了“名丑”赵青山与女儿赵小萍的故事,展现了戏曲演员的家庭亲情、命运纠葛,以及对戏曲艺术的坚持与传承。剧中,李保田出演京剧“名丑”赵青山,是一个舞台上精明灵透、把戏吃透了的戏虫儿,生活中却是一个笨拙、不懂表达爱的“丑角”。赵青山和前妻离婚后,对爱情和有钱男人变得极度不信任,并将这种不信任化成极端的力量,时刻“监视”着女儿的成长,以致这种父爱成为破坏力,使得父女心生隔阂,互相伤害。当前妻回来争夺女儿时,老少两代再次陷入了情感纠葛。最后,丑角赵青山为救女儿,被车撞成了植物人。

  谈及接拍该剧原因,李保田说自己也曾经是一名戏曲丑角,当演员后一直希望能以一个丑角演员的视角来拍一部电视剧,这次《丑角爸爸》恰好圆了自己的梦。“《丑角爸爸》是一部对得起我人生观和艺术观的作品,也许一生只能一部,它是几十年生涯中努力与积累的结果。”出品方也透露,李保田拍戏片酬并不矫情,可以说是低价出演,“他是个对艺术有自己严格追求的演员,对自己看中的剧本尤其坚持精品原则。”(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