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婆婆也是妈》董璇高云翔夫妻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11:57  辽一网-华商晨报微博

  晨报讯(主任记者 孟丽)荧屏家庭剧多,但夫妻档演夫妻还是难得一见。

  由夫妻档董璇(微博)和高云翔(微博)主演的《婆婆也是妈》近日热播,真夫妻演绎夫妻无疑是该剧强大的竞争力。董璇昨日接受记者采访,解密夫妻的相处之道。

  董璇称:“剧里加了很多我们真正生活中的东西,不是编剧编出来的那种。因为剧本里这一对夫妻也是新婚,男的是单亲家庭的孩子,这些和我们很像。因此家里的戏就是现场发挥,导演说你们演吧,我们临时加了很多戏。”不过夫妻档尽管非一般的默契,但也有不好的一面,“基本上导演是不喊停的,实在编不下去了,我们自己才会停。导演有时候也喊停,说‘你们太腻了,太过了’。”董璇笑着说“腻”就是他们真实的状况,“其实跟我们平时的状态差不多,我经常被朋友提醒,说我重色轻友,像(李)小璐、关悦(微博)都说我,朋友都经常见不到我。我和高云翔平时的状态就是不太适应出去应酬,两个人在家或者出去玩玩。”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