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秋》颜丙燕拯救富二代顽劣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14:12  新浪娱乐微博
《满秋》剧照 《满秋》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满秋》正在北京、吉林和陕西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改编自真实事件。颜丙燕(微博)在剧中扮演母亲满秋,为了将顽劣富二代儿子拉回正途,毅然放弃全部财产带着儿子回乡务农从头再来。

  颜丙燕在剧中饰演母亲满秋,她表示:“《满秋》催泪却不苦情,她为了儿子白手起家艰苦创业,但后来发现有了钱,儿子却变坏了,所以她毅然放弃了所有财产,带着儿子回乡务农,虽然满秋的命运很曲折,但是她做的所有事都是心甘情愿的,从人物上讲满秋不苦。”

  虽然颜丙燕至今单身,但谈到对孩子的教育问题却颇有心得,她表示:“现在我们经常说孩子难管教,其实问题不出在孩子身上,我们的社会在发展,但仍旧用几十年前的老方法教孩子是行不通的,环境变了,教育也应该与时俱进。”(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