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俊杰《推拿》治愈系爱情引关注

2012年05月23日14:20  新浪娱乐 微博
缪俊杰 缪俊杰
马跃(缪俊杰饰)与都红 马跃(缪俊杰饰)与都红

  新浪娱乐讯 由康洪雷(微博)执导的“温暖大戏”《推拿》,正在南京热拍。近日剧组公布了剧中的几对情侣档组合,其中缪俊杰(微博)饰演的马跃与都红的照片公布后,很多关注该剧的网友表示缪俊杰很符合他们心目中马跃的形象。

  剧中,缪俊杰饰演的马跃9岁时因一场车祸导致全盲,他的世界从此陷入了可怕的黑暗中。他眼神干净、笑容温润,却失去了儿时的天真与快乐,变得阴郁敏感。这一切在都红闯入他的生命后发生了改变,这个同样把感情深藏在心中的女孩,使马跃重新感受到了生活的希望。马跃与都红,就像是盲人推拿院中的一道清泉,成为了温暖心灵的“治愈系”。

  很多喜欢原著的网友一直很关注马跃这个角色,尤其是他与都红之间的情侣组合,缪俊杰表示感到压力很大,他说:“他和都红之间的感情,就是那种表面上看起来淡淡的,但其实彼此心中的感受都特别强烈,会有一点儿梦幻的感觉。我不想辜负书友们对马跃的期待,所以不管是从眼神还是表情上,我都希望能够更准确地表达出小马的内心世界。” 小希/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