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赏金猎人》薛佳凝表现亮眼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16:53  新浪娱乐微博
薛佳凝《赏金猎人》获肯定 薛佳凝《赏金猎人》获肯定

  新浪娱乐讯 青春热血悬疑情感大戏《赏金猎人》已于近日在湖南卫视(微博)落下了帷幕,该剧自开播以来悬念引人入胜,最后每个人背后的秘密都一一被揭晓,剧情令观众大跌眼镜,着实有些意外。薛佳凝(微博)饰演的三夫人与白家大少爷的一段虐恋从一开始就得到了广泛的关注,而她最终的命运走向,也令观众感到惋惜。

  薛佳凝虐恋感人 结局出人意料

  作为白家大院的三夫人,却深爱着白家大少爷,这段感情虽为伦理所不允许,但她依然一往情深,愿意为了他而付出一切,却没想到最后发现自己爱的人心机最是深沉,一直以来都是在利用自己,并且有着另外一种不可告人的身份。一片痴心付诸流水,心灰意冷的三夫人最终选择结束了自己的生命,给这一段虐心的不伦之恋画上了一个句点,也是给自己一个解脱。

  这一结局令很多观众大感意外,纷纷表示没想到三夫人会是以这样悲情的方式谢幕,对其命运也大为同情。观众们已然被薛佳凝带到了戏中,有网友留言到:“好难过,原来他不爱你,我恨死他了”。

  薛佳凝被称三狐狸 演技获赞

  《赏金猎人》中众俊男美女同台飙戏,都有着各自精彩的表演。而科班出身的薛佳凝在这部戏中的颠覆性出演也获得了观众的大力支持和追捧,不少网友称“在该剧中薛佳凝的表演最为出彩”,更给她冠以“三狐狸”的贴切称号。

  有网友赞扬她:“演技精湛,表演带劲儿,看的过瘾”、“佳凝的表演的确越来越成熟了,三狐狸真精彩”、“奔着佳凝来的,一看之下果然精彩”、“薛佳凝真是演技派,她也是我很喜欢的演员,期待她接下来的表现”。

  在得知自己塑造的三夫人得到了众多网友的认可与支持时,薛佳凝开心的表示:“感谢我在角色身上用的心思被知者读到,我会继续努力”。(天海/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