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猛虎》释小龙真功夫初露峥嵘

2012年05月23日17:47  新浪娱乐 微博
《武林猛虎》马千秋(苗亮饰) 《武林猛虎》马千秋(苗亮饰)
《武林猛虎》杨恕(释小龙饰) 《武林猛虎》杨恕(释小龙饰)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金天地与北京天天向上联合出品的历史爱国剧《武林猛虎》目前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该剧由著名导演谷锦云执导,释小龙(微博)、邬靖靖(微博)、曾江、苗亮、王建福等多位重量级演员倾情加盟,众星携手演绎江湖儿女的爱恨情仇与朝堂之上的明争暗斗。《武林猛虎》以倭寇连年进犯大明海防,朝中阉宦作乱为点,引出热血青年杨恕奋勇下山结识江湖儿女,荡平倭寇,肃清朝堂,却因善良腼腆性格痛失爱人的故事。

  剧中由释小龙饰演的杨恕性格耿直、忠君爱国,从小习武的他练就一身好武功。彼时,尽忠职守的惠王擅自夺取海防军官兵符,驱赶倭寇,却被阉宦九千岁冠以谋反的莫须有罪名。一身正气的热血青年杨恕以身犯险,救出身陷囚笼的惠王,却险些坏掉惠王进京扳倒九千岁的计划,所幸最终有所补救。途中,九千岁李锦忠勾结倭国忍者,密谋暗中刺杀惠王,幸得杨恕与结义大哥马千秋(苗亮饰)拼死相护,挫败其阴谋,惠王成功进京面圣。在诸多险境波折中,杨恕阴差阳错的结识了来历神秘的江湖小乞丐董西(邬靖靖饰)。自幼流浪缺少家人关爱的董西,对阳光憨厚温暖热血的杨恕一见倾心,怎奈杨恕对男女情爱之事反应愚钝,难知少女心事,就此错过一段良缘,最终让人扼腕叹息。

  据该剧出品人张香永介绍,《武林猛虎》制作方在雕琢文戏的同时精心打造动作戏,并力邀与剧中主角原型相符的动作影星释小龙加盟,希望为观众呈现一部精彩的历史爱国剧。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