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坤霖《满秋》大谈当爹心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17:49  新浪娱乐微博
李坤霖颜丙燕诠释人间大爱 李坤霖颜丙燕诠释人间大爱
李坤霖和剧中儿子 李坤霖和剧中儿子

  新浪娱乐讯 《满秋》近期正在多家卫士热播,北京台收视一路看涨,领跑时下热播剧排名。导演黄力加(微博),主演颜丙燕(微博)、李坤霖等人为戏相聚宣传之余也互相道喜鼓励。剧中男一号马立本的饰演者李坤霖虽然和好友颜丙燕一路单身,但这次在剧中却有两个儿子,热闹非常。

  《满秋》讲述了一位善良的母亲为了教育好儿子倾其所有的故事,母爱厚重,方式却惊人。白手起家的满秋总以为努力工作积累家产是为儿子筹谋,却不想财富成了滋生堕落的温床。剧中除了儿子满满让颜丙燕操碎了心,李坤霖饰演的知心爱人马立本也是她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

  待人诚恳温柔的马立本频频遭到好友妹妹乔玲的倾慕和表白,丝毫不顾满秋的存在,颜丙燕在《满秋》这部戏里感情路颇为不顺,“离婚”之后再次“被小三”。因妻子难产走得早,马立本带着儿子马奋斗跌跌撞撞的拉扯5年,初识满秋时,那种同病相怜的怜爱之情便一发不收。两情相悦却抵不过再婚路上俩儿子的折腾。因马奋斗与郭满满是同班同学,满满一直抗拒接受立本叔叔来当后爹,而满秋为了儿子也只能委屈了马立本。

  李坤霖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满秋的这个决定,虽然感情上还是失落,但是自己很能理解。谈到剧中的两个调皮儿子,李坤霖向记者大谈当爹心得,认为在子女的教育中一定要学会倾听和沟通,只有放下自己的身段认真关注孩子的内心,才能发展像剧中马立本马奋斗这对朋友似的父子情。(酉享/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