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要过好日子》巩峥饰儒雅好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4日10:24  新浪娱乐微博
沈傲君与巩峥首次合作搭戏 沈傲君与巩峥首次合作搭戏
巩峥与沈傲君合作默契 巩峥与沈傲君合作默契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李文龙导演指导的都市女性励志剧《女人要过好日子》正在热拍中,该片由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沈傲君(微博)、巩峥倾情加盟。《女人要过好日子》讲述的是在经济危机的背景下,沈傲君饰演的秦楚楚和巩峥饰演的白连栋这对夫妻如何通过自己的努力,突破难关,最后过上幸福的生活。剧中巩峥饰演的白连栋是一位儒雅不凡、气度翩翩的画家,除了具有艺术气息之外,白连栋也可谓是新时代好男人的典范,堪比经典动画人物“灰太狼”,一个对家庭对妻子孩子负责又体贴甚至不顾一切追求幸福的好好先生。

  巩峥:戏里好男人,戏外称“三哥”

  既《七品芝麻官》、《金陵秘事》和《名门媳妇》之后,巩铮倾情加盟《女人要过好日子》饰演“绝世好男人”白连栋。剧中,年轻的秦楚楚就是被白连栋的翩翩风采所吸引,他不紧有才华,爱生活,婚后的他,在经济危机面前更是舍弃了从事多年的美术行业。戏外的巩峥,沉稳冷静,毕业于财经大学后攻读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巩峥,曾是央视名嘴。在剧组中,大家私下里都叫他“三哥”。说到这个名字的由来,据知情人透露:巩峥酷似年轻版的苗侨伟(微博),而苗侨伟在圈中被称为“三哥”,再加上巩峥为人随和,称巩峥为三哥便传开。

  巩峥:戏里戏外有担当 角色堪比“灰太狼”

  《女人要过好日子》中巩峥饰演的白连栋可谓是个怀才不遇的美术家。命运的捉弄让他不得不放下画笔。他接受命运,但是不向命运低头,工作危机和生活压力不但没有压倒他,反而让他越挫越勇,勇敢的肩负起属于自己的家庭责任。剧中的白连栋是个爱妻子、爱家庭的好男人,处处为别人着想。这样的三好男人与经典动画人物“灰太狼”十分相似,因此巩峥饰演的白连栋称为剧版“灰太狼”的代表。巩峥坦言:“白连栋虽然是个理想主义者,但是现实的残酷让他越发的清醒,除此之外,他也是个有担当的男人,很爷们,我很欣赏他”。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