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云翔演好儿子 盘点剧中重量级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4日11:31  新浪娱乐微博
高云翔和刘莉莉 高云翔和刘莉莉
萨日娜、奚美娟和高云翔的剧照 萨日娜、奚美娟和高云翔的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婆婆也是妈》播出后,高云翔(微博)已然成为好儿子、好老公的典范,一向对家庭很上心的高云翔,对戏中的妈妈也是呵护备至,同时得到了观众的喜爱和认可,近几年高云翔随着演技的不断提升,和几位实力派女演员上演了一部部优秀作品,下面盘点高云翔圈中的几位“重量级妈妈”。

  电视剧《小家大事》中,奚美娟和高云翔云翔曾演绎一对母子,备受观众关注和喜爱,也打动了无数母亲的心。在《保姆妈妈》中,两人再次过了一把“母子瘾”,合作越来越默契的他们,把母子间含蓄深沉的爱传达得淋漓尽致。

  在《我的美女老板》中高云翔饰演的一对性格截然不同的双胞胎角色,亦正亦邪的表演,将这对人品、性格截然相反的兄弟演绎得活灵活现,同样在剧中也有一位“时尚辣妈”——萨日娜(微博),在该剧中萨日娜一改往日慈母形象挑战尖酸阔太,着实让高云翔钦佩,而一向热情、幽默的萨日娜也对这个“儿子”相当满意。

  在目前热播的电视剧《婆婆也是妈》中,被称为“婆婆专业户”的刘莉莉,着实让高云翔痛苦并快乐着,在妈妈的呵护下快乐成长的李伟大(高云翔饰演),面对老婆和妈妈之间的婆媳大战,始终处于挨打的地位,受着夹板气,但又不愿意伤害任何一个人,所以即便再难过也要笑着去面对,必要的时候只能用些善意的谎言,外加对母亲撒娇耍赖,高云翔完全颠覆了以往硬汉的形象,将性格憨厚、随和的李伟大诠释得惟妙惟肖。

  几部戏都和几位实力老戏骨同台飙戏,高云翔表示,和前辈之间大量的对手戏也让他获益良多。老师们的敬业、专注令人钦佩,与他们的对戏是一个享受的过程,而自己也的确在演技高超的前辈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