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借问》助推新疆卫视收视率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4日12:15  新浪娱乐微博
《借问英雄何处》剧照   《借问英雄何处》剧照

  新浪娱乐讯 唐国强、孙海英(微博)主演的抗战剧《借问英雄何处》日前在新疆卫视“中视丰德热播剧场”独家上星热播,使得新疆卫视该时段的收视率排名不断飙升。在5月18日,收视排名攀升到全国第16位,收视率达到0.11,创下了历史新高。

  新疆卫视“中视丰德热播剧场”是中视丰德影视版权有限公司与新疆卫视联合打造,开播以来,先后播出《我的父亲是板凳》《红军东征》《摩西密码》《借问英雄何处》等剧,独播剧《摩西密码》已将新疆卫视该时段(22:15—24:15)收视排名从原来的30几位提升到第22位,而《借问英雄何处》更在5月18日把收视拉升到全国16强,使得新疆电视台的收视率提升了358%,收视名次提高了11位。

  “中视丰德热播剧场”在播剧同时,又还打造了配套栏目《剧剧有戏》。该节目由石凉(微博)担任主讲,围绕播出剧目主打历史揭秘牌,如根据《借问英雄何处》讲解湘西民俗,又如对嘉善保卫战中湘军战士坚守七天七夜只让日军推进11公里这段历史的揭秘等。(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