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太狼》王雷跳爆笑钢管舞吸引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4日14:26  新浪娱乐微博
王雷搞笑 王雷搞笑
爆笑钢管舞 爆笑钢管舞
王雷为李小璐跳钢管 王雷为李小璐跳钢管

  新浪娱乐讯 由宋丹丹(微博)、李小璐(微博)主演的《金太狼的幸福生活》正在安徽卫视(微博)热播,轻松幽默的喜剧风格和令人捧腹的台词受欢迎,而剧中男主演,当红小生王雷在电视剧一开播便凭借剧中爆笑的钢管舞意外走红。剧中王雷钢管舞的片段被纷纷转载,点击量居高不下,成为该部剧的一大亮点。宋丹丹曾公开表示,王雷的表演非常棒:“生活中的他非常阳光,我觉得他前途无量。”

  对于网上热传的钢管舞片段,王雷表示自己也没想到会因此走红,导致现在不管去哪做节目,主持人都会要求他将情景重现。虽然在剧中王雷的舞蹈十分精彩,可是在现实中,他却完全不会钢管舞,“连看都没看过”。而剧中的那段舞蹈,还是李小璐现场教他的。在学的时候,片场所有工作人员都捧腹大笑。导演余淳(微博)甚至表示他跳的不是钢管舞,而大虾舞,因为张牙舞爪的太夸张了。王雷说,虽然他这段舞蹈是现学现卖,却居然一遍就过了,对他来说也是一个很有成就感的事。

  谈到《金太狼的幸福生活》这部都市家庭喜剧,王雷说,这个“夹板受气男”的灰太狼形象,对他来说是一个突破。在此之前,王雷一直出演像《永不磨灭的番号》等军事题材的电视剧。平时演惯了硬朗军人形象的他,此番摇身变成“小男人”,他自感是一个拓宽戏路的好机会。生活中的王雷,其实并不是硬汉:“基本上是本色演出,平时的生活中也挺阳光的,只是没有遇到那么多难缠的困难罢了。”王雷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拍现代都市剧:“因为自己的很多想法都可以在生活剧中得到实现。”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