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贤妻》厦门热拍 刘涛用智慧捍卫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4日16:16  新浪娱乐微博
刘涛饰韩大芸 刘涛饰韩大芸
保剑锋饰赵伯暄 保剑锋饰赵伯暄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贤妻》正在福建厦门热拍。该剧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新媒诚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辽宁七星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徐立(微博)功编剧,林添一(微博)执导,刘涛(微博)、保剑锋(微博),洪小玲、谢祖武(微博)、徐立、谢紫彬(微博)、乔大伟、王泫伊等出演。

  《贤妻》讲述了由刘涛扮演的“贤妻”韩大芸,用智慧捍卫自己的爱情和婚姻的故事。韩大芸与保剑锋扮演的丈夫赵伯暄婚后很是甜蜜,赵伯暄身家上亿,韩大芸在家相夫教子,但却因只生一女,无法圆婆婆要男孩传宗接代的愿望,任由婆婆百般刁难,任劳任怨。而更痛苦的是,一直很完美的丈夫却遭遇了过气模特的巧妙设计,陷入了婚外情的泥淖,最终大芸不得不和丈夫离婚离开这个家。为了能保护女儿小娟,大芸决定振作起来,在生命中的贵人许世宏的帮助下,开创自己的事业,实现了人生的华丽兑变,绝地重生。

  该剧编剧是台湾著名导演、编剧和电影监制人徐立功,他曾获得2010年第47届金马奖终身成就奖,曾监制过《橘子红了》《人间四月天》等,导演林添一曾执导过《回家的诱惑》等热播剧。(tg/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