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婆婆也是妈》黄俊鹏事业家庭难两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4日16:21  新浪娱乐微博
黄俊鹏剧照 黄俊鹏剧照
黄俊鹏和黄小蕾《婆婆也是妈》剧照 黄俊鹏和黄小蕾《婆婆也是妈》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实力导演尹涛担纲执导的,董璇(微博)、高云翔(微博)、黄俊鹏、黄小蕾(微博)等众多实力明星联袂演绎的,时尚都市家庭轻喜剧《婆婆也是妈》,日前在深圳卫视黄金档热播。黄俊鹏剧中饰演有担当的男子汉周舟,在事业一片大好的情况下遭遇家庭危机, 事业家庭难两全。

  《婆婆也是妈》的热播,掀起一股强势的“婆妈”热潮。随着剧情的发展,黄俊鹏饰演的周舟,终于在事业上有所成就,可以掐住对手的喉咙,却因为一人难分身,家里出现危机。母亲抑郁症再次发作离家出走,多亏有贤内助李伟茹,一直照顾母亲,把离家出走的母亲带回来。一直辛苦照顾母亲的李伟茹却因为操劳过度,急性肠胃炎发作住院。在医院的周舟心怀愧疚,决定要更加努力成为家里的臂膀,照顾母亲和李伟茹。

  黄俊鹏坦言,如何兼顾家庭和事业,一直引发人们的思考,人们往往为了事业拼搏,无暇分心照顾亲人,周舟的处境相信很多人都可以理解。

  小二黑/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