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光荣的战火青春》唐以诺演反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4日16:52  新浪娱乐微博
青年演员唐以诺 青年演员唐以诺

  新浪娱乐讯 大型抗战剧《石光荣的战火青春》目前正在北京紧张的拍摄中,该剧是著名金牌编辑石钟山《石光荣系列》的又一新作。汇集了林好、邵兵(微博)、唐以诺(微博)、杨若兮(微博)等众多实力派演员。青年演员唐以诺在剧中饰演一位小人物刘二,首次颠覆形象演反派,为观众讲述了一个国民党汉奸的纠结人生。

  电视剧《石光荣的战火青春》是一部讲述以石光荣为主线的小人物的战斗人生。在八路军尖刀连连长石光荣在战火四起的烽火年代,真实是展现了当时年轻人英勇抗战的英雄史诗。本剧是编剧石钟山继《激情燃烧的岁月》《石光荣和他的儿女们》之后关于石光荣的第三部作品。剧中唐以诺突破形象演一位“小痞子”刘二,在革命动荡的年代,到处硝烟四起刘二为了生命的存活,加入了国名党做了卖国汉奸,后来由于时局的变化,国民党的势力越来越弱,他并开始做起了土匪搜刮老百姓的劳动成果。唐以诺演绎的小人物刘二在本剧中颇具亮点,他更将这个人物的贪生怕死和胆小怕事演绎得恰到好处。刘二在成长的过程中也遭受了无数挫折。

  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签约艺人唐以诺曾在《激情燃烧的岁月》《家在南三条》《走西口》《手机》《石光荣和他的儿女们》等热播剧中崭露头角,凭借着帅气硬朗的外形,扎实的表演功底为观众演绎了众多经典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