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花劫》林韦君湿身出演至爱虐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4日19:34  新浪娱乐微博
《桃花劫》林韦君虐恋戏 《桃花劫》林韦君虐恋戏
《桃花劫》美景下的凄美爱情 《桃花劫》美景下的凄美爱情
《桃花劫》林韦君湿身戏 《桃花劫》林韦君湿身戏
林韦君饰演沈雁容 林韦君饰演沈雁容

  新浪娱乐讯 全国首播的虐心复仇大剧《桃花劫》在湖北引发热议,该剧是曾执笔多部琼瑶经典剧集、屡创台湾八点档长剧收视高峰的林龄龄,继《夏家三千金》后最新电视剧作品,也是“最擅长女性情感剧集的台湾男导演”杨玄继《千山暮雪》后的又一里程碑佳作。张玉嬿和林韦君扮演母女两代遭遇“不贞”家法的苦命人,林韦君更有湿身出演,引发男屌丝尖叫。

  宅男热捧 感受《桃花劫》之虐

  组成母女档施展催泪绝技的张玉嬿和林韦君,和杜俊泽及霍政谚(微博)、蒋林珊、章申、江宏恩、姚卓君等两岸演员明星联袂将“身世之谜”、“错爱”演绎到极致。人物关系的身份错位,再次被验证为剧情法宝。台湾导演杨玄以执导情感戏见长,之前曾指导过《换子成龙》、《宁为女人》、《放羊的星星》、 《天地有情》、《十八岁的天空》、《91版雪山飞狐》等,均在两岸三地有着很好的反响。杨玄拍的片子比他的名气要大,他也成了圈内有名的“实力派导演”。这次杨玄涉足内地影视圈,执导年代情感题材电视剧《桃花劫》,赋予了该剧人物更深刻的内心情感世界。

  湖北经视每晚黄金强档的“经牌剧场”,正在引发当地的《桃花劫》旋风,除了大众意义上的观众之外,宅男们正沉浸在虐心的剧情中。戏中被换了身份的沈雁容,本应该是富家小姐的命,却被卖咸菜的人家捡回收养,爱情之路一波三折,剧组公布的剧照中,扮演沈雁容的林韦君在水中狂飙泪水,这一湿身出演被粉丝私藏。

  情感戏扣动心弦 屌丝表达至爱

  杨玄最出名的是导女人戏,他执导的《爱要有你才完美》,与《三国》、《手机》同时播出,居然小兵立大功,一举拿下了收视冠军。《千山暮雪》更是名噪一时。《桃花劫》片方介绍,拍摄班底沿用了杨玄的《千山暮雪》班底。该年代大剧之所以叫《桃花劫》,是因故事主线为母女两人均被诬为不贞,按传统家法被残忍的烙上“桃花印”,而世人认定与有“桃花印”的女人接触会招来不祥,遇之则多采取驱赶之举,所以这样的女人通常终生颠簸流离。但剧中的女主角有痴心有爱,有与命运抗争的意识,什么事都不服输,她们的最终结局如何,观众还需拭目接着看主创们的好故事。

  扣动心弦的情感戏,成为屌丝至爱,剧中受尽爱情波折但依然美丽坚强的沈雁容正成为他们的女神。湖北经视“经牌剧场”因为《桃花劫》引来收视看点不断,每晚二十时四十分如约守候。不少屌丝匿名发帖认定该剧是林韦君最棒的一次出演。(图/京长传播 文/奎龙甘莉)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