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班嘉佳曾疯追张学友 与冯绍峰新剧谈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10:31  新浪娱乐微博
《小城大爱》海报 《小城大爱》海报
班嘉佳饰演疯狂追星族 班嘉佳饰演疯狂追星族
班嘉佳为拿到偶像签名飞檐走壁 班嘉佳为拿到偶像签名飞檐走壁
班嘉佳与张学友合影 班嘉佳与张学友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班嘉佳(微博)和冯绍峰(微博)主演的24集都市情感励志轻喜剧《小城大爱》日前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

  该剧讲述了大大咧咧的女孩嘉佳(班嘉佳饰)邂逅了富家子欧阳逸飞(冯绍峰饰),并机缘巧合地收获爱情的浪漫爱情故事。该剧播出的第一集,就出现了女主角嘉佳去贵阳看自己喜爱的歌星兰宇演唱会的桥段。戏里的嘉佳是个绝对追星族,为了拿到偶像签名,不惜化身蜘蛛侠,高空飞跃。戏外的班嘉佳呢?笔者有幸采访了班嘉佳,问到她戏外是否有过疯狂追星经历的时候,班嘉佳兴奋地给我们讲述了她的追星过往。

  据班嘉佳讲述,她是张学友的歌迷。有一次,她的偶像张学友来贵阳演出,班嘉佳想办法拿到了进场的票。在现场观看张学友的表演激动得不行,那一刻张学友就是她眼中的神。那时的班嘉佳已经凭借和王力宏(微博)拍摄的娃哈哈《天生一对》广告小有名气,已成了家乡名人。所以很容易的托主办方的朋友打听到张学友住的酒店,就追过去了,在酒店大堂,有很多粉丝认出是班嘉佳,就托班嘉佳去帮忙要签名。班嘉佳像个小女生一样给我们描述当时的场景:“然后我就见到了张学友,因为特别开心,也不知道说什么。就觉得他好绅士、好亲切的感觉。然后就合了影、帮外面的粉丝签了名。签完想说些什么,就说了句‘学友,加油!’就跑掉了。当时开心的直跳,后来很多粉丝就找我来签名,保安看太混乱了,就请我离开了,后来保安也要我签了名,挺传奇的,整个过程。”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