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一林佑威《真爱惹麻烦》擦爱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13:10  新浪娱乐微博
吕一首次牵手林佑威 吕一首次牵手林佑威
吕一写真 吕一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台湾偶像剧教父沈怡(微博)指导的青春偶像剧《真爱惹麻烦》正在三亚热拍,饰演女一号的吕一(微博)此次完美变身时尚宠儿,首度携手台湾偶像男星林佑威,俊男美女剧中擦出爱火。

  《真爱惹麻烦》是偶像剧教父沈怡的最新之作,讲述了两代人恩怨情仇。吕一饰演的林真心是个单纯善良的女孩,父亲曾因和高家商业合作失败后遭到对方迫害,丧父之痛的真心决定为父报仇,她假意接近仇人之子高扬(林佑威饰),却在不自觉中渐渐爱上他。吕一一改以往苦情形象,完美变身为时尚宠儿,靓丽妆容、华丽礼服,甚至豪华跑车,将一一展现在林真心的身上。首度牵手台湾实力偶像男星林佑威,美女遇俊男,就算仇恨也抵挡不住心中的爱火燃烧,真爱能否化解仇恨,偶像剧迷们予以强烈期待。

  据悉,《真爱惹麻烦》剧组在三亚炎热拍摄,演员们在烈日下坚持拍摄,吕一玩笑表示:拍完就成“黑妹牙膏”了,但为了给观众呈现一部好看的偶像剧,再辛苦也值得。

  欢欢/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