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秋》将收官 颜丙燕剧中六亲不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13:42  新浪娱乐微博
颜丙燕 颜丙燕
剧中满秋和儿子 剧中满秋和儿子

  新浪娱乐讯 正在北京、吉林和陕西卫视同步热播的亲情励志剧《满秋》将于明晚收官。播出将尽,观众对满秋这个人物印象深刻,甚至有人说剧中的满秋太好了,太无私了,凡事只会妥协让步。但满秋的饰演者颜丙燕(微博)却表示,满秋是个很有个性的妈妈,为了儿子甚至可以“六亲不认”。

  儿子好就是好日子

  被丈夫抛弃的满秋(颜丙燕饰)发誓,要靠自己的双手为儿子挣幸福,当时的她认为有了钱才能让儿子过好。于是满秋历尽艰辛,最终建立起自己的事业王国,让儿子过上了吃穿不愁,要风得风的“富二代”生活。但此时的儿子却变成了一个撒谎、逃课、是非不分的顽劣公子哥。满秋深受打击的同时,痛定思痛,最终决定放弃事业带着儿子回乡务农,用最真实的生活教育已经变坏的儿子。没有高床暖枕、豪华轿车,满秋只能靠每天磨豆腐维持生计,但看着儿子一天天懂事,满秋的心里说不出的高兴,“好日子终于来了”。

  儿子是最重要的“情人”

  马立本是在满秋进城打工后,第一个给予她帮助的人,也是从那时起,这两个人就对彼此惺惺相惜,并在之后的十几年中相互扶持。但是由于儿子满满的反对,满秋始终没能和马立本走进婚姻的殿堂。

  对于满秋是“烂好人”的这一说法,颜丙燕不慎认同,她表示“满秋有自私的一面,她做什么事都是先考虑儿子,为了能教育好儿子,她把小叔子推上了一个众叛亲离的位置,在和马立本的这段爱情里,满秋一拖再拖,最终还是辜负了他。可以说满秋为了儿子是有点‘六亲不认’的。”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