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秋》热播 李坤霖走进观众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13:59  新浪娱乐微博
李坤霖《满秋》饰演马立本 李坤霖《满秋》饰演马立本
李坤霖走进社区接触观众 李坤霖走进社区接触观众
李坤霖给《满秋》观众送大礼 李坤霖给《满秋》观众送大礼

  新浪娱乐讯 励志情感大剧《满秋》在北京、吉林、陕西三家卫视持续热播,引起观众强烈反响。近日,该剧男主演,扮演“马立本”的李坤霖在微博上接受了网友提问,又跟随北京卫视(微博)工作人员深入基层社区,与观众进行了近距离互动。

  硬汉做客微访谈 好男人化身情感教主

  《满秋》取材于真人真事,历经七年打磨而成,一直被业内人士普遍看好,此前在各地方台播出时候也取得了各界的广泛好评,收视率一路飙升,连续多周排在节目收视率的榜首。现实生活与艺术表达的有效结合,形成该剧一大收视亮点。而日前李坤霖、颜丙燕(微博)、乔振宇(微博)一同做客新浪微访谈,顿时吸引了众多粉丝的疯狂提问。

  在观众的眼中,李坤霖一直以硬朗形象示人,硬朗的五官和大气的性格都为他加分不少。而在《满秋》中,硬汉李坤霖却向观众展现出他的柔软心思,经常会被观众用“好男人”这一词来评价。在微访谈中,好男人李坤霖更是化身情感教主,与网友交流如何面对生活中的感情问题,其亲民态度让众多网友直接亲昵地称呼李坤霖为“立本叔”,表示将来希望嫁给“马立本”这样的好男人。对此李坤霖也幽默回应要向马立本看齐:“我努力做这样一个人”。

  走入社区受欢迎 观众说好才是真的好

  刚接受完微访谈,李坤霖马不停蹄,又跟随北京卫视的工作人员走进炒豆胡同社区,成为了“看《满秋》送大礼”活动的亲情使者。在活动现场,李坤霖尽显搞笑本色,引得社区居民们笑声不断。

  在剧中,李坤霖饰演的马立本堪称好男人典范,不管在家中作为父亲苦心拉扯儿子,还是十几年如一日地默默帮助满秋,都让人颇为感动。而在活动现场,居民们对李坤霖说得最多的就是“你真是个大好人”,如此多的好人卡也让李坤霖的人气不断攀升。对此李坤霖表示,其实自己并不需要刻意去表现什么,只要观众都爱看这部剧,都喜欢自己的表演,自己才会有满足感。据悉,“看《满秋》送大礼”将会在北京卫视《满秋》两集上映的间隙播出,欢迎大家关注。FEN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张春贤考察驻疆反恐部队参与实弹射击
  • 体育温网-小威完胜七进决赛 将与A-拉德争冠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央行非对称下调一年期存贷款利率
  • 科技韩寒告百度案7月10日开庭 要求关闭文库
  • 博客孟非:非诚走红原因 董藩:楼市已到底部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晒伤5步紧急处理法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巴黎高定白富美指南 奥运史最时髦队员
  • 尚品“涅槃重生”Dior高定秀 男生时髦马甲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古董劳斯莱斯4640万 连环画稿价超千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