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坤霖携手颜丙燕《满秋》共谱恋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15:32  新浪娱乐微博
李坤霖出演好男人马立本 李坤霖出演好男人马立本
李坤霖颜丙燕剧中最愁嫁娶 李坤霖颜丙燕剧中最愁嫁娶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颜丙燕(微博)、李坤霖等主演的励志情感大剧《满秋》在北京、陕西、吉林卫视同步热播并受到追捧,并因其精良的制作,演员出色的演绎,形成一股观片热潮,一时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热议的话题。李坤霖出演的马立本更是被喻为绝世好男人,被观众大加赞誉,马立本也成为李坤霖塑造的又一经典人物。而马立本和满秋(颜丙燕 饰)最终情归何处,也成为广大观众所关心的话题。

  小人物中的“大人物” 李坤霖与角色融为一体

  《满秋》讲的是一群小人物的故事,反映了上个世纪九十年代至今的一群小人物的生活。对角色生活细节的详尽刻画,以及平凡琐碎的老百姓生活为主调,用温情却充满了波折的故事剧情,都吸引了大批观众的眼球,让人感到亲切和共鸣。而李坤霖饰演的男主角马立本更是因为其生动饱满的演绎而受到不少观众的热烈追捧。

  作为一群小人物中的“大人物”,身为公务员干部的马立本外表强悍硬朗,却有着一颗细腻的心。对待爱情更是充满了执着。十几年如一日默默追求满秋,每一次求婚都好像一次爱的历练。而李坤霖的完美演绎,更是将这一内心细腻的角色诠释的淋漓尽致,无论是内心的纠结、挣扎,还是眼神的宽容、大气,亦或是话语的犀利、刻薄,似乎李坤霖和马立本早已融为一体。

  苦情《满秋》面临结局 李坤霖颜丙燕爱情成谜

  有评论说《满秋》是一部苦情戏,但在这部戏中却处处充满温情和幽默,苦情不苦,多元素的加入呈现出一种平凡人积极乐观的心态,这其中最具喜感的非满秋和马立本的对手戏莫属。颜丙燕饰演的满秋与李坤霖饰演的马立本,生活背景极为相似而又性格相投,一见面就激起了情感的火花,不过内心里,两人又是最了解也最关心彼此的,因此李坤霖之前也坦言,满秋与马立本的对手戏是最精彩、最有看头的。

  《满秋》收官在即,结局仍然是谜,观众对于大结局的各种猜测层出不穷。就是这样非常合拍的两人,从已曝光的结局来看,却未能有情人终成眷属。相较于如此“一苦到底”的苦情结局,更多的观众希望看到满秋与马立本结为夫妻,男女主角最终走到一起。那么满秋和马立本的爱情长跑到底结果如何?十几年苦恋最终能否收获?一切答案,还请关注今明两天《满秋》大结局!FEN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张春贤考察驻疆反恐部队参与实弹射击
  • 体育温网-小威完胜七进决赛 将与A-拉德争冠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央行非对称下调一年期存贷款利率
  • 科技韩寒告百度案7月10日开庭 要求关闭文库
  • 博客孟非:非诚走红原因 董藩:楼市已到底部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晒伤5步紧急处理法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巴黎高定白富美指南 奥运史最时髦队员
  • 尚品“涅槃重生”Dior高定秀 男生时髦马甲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古董劳斯莱斯4640万 连环画稿价超千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