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亚麟《小菊的秋天》喜获三代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15:35  新浪娱乐微博
全家福 全家福
高亚麟与江淑娜 高亚麟与江淑娜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制作人柴智屏(微博)倾力打造,实力派演员高亚麟(微博)、江淑娜(微博)、颖儿(微博)、王传一(微博)等领衔主演的温情励志大戏《小菊的秋天》已于昨晚在中央电视台第8频道黄金强档完美收官。一直颇受观众喜爱的实力派演员高亚麟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的爸爸方海,在经历了一系列与儿子的斗法,见识到儿子对小菊的深情后终于被儿子打动,成全了儿子与小菊的幸福。

  《小菊的秋天》不仅仅讲述年轻人的爱情故事,还把两代人之间对爱情、生活和时尚的想法都传达了出来。剧中高亚麟扮演了一个频频耍宝,贫嘴逗乐,憨态可掬的“萌爸”,他夸张的处理方法与台湾演员江淑娜的表演相得益彰,自然真实的为观众们呈现出一对儿嬉笑怒骂的“麻辣夫妻”。高亚麟对角色精湛的演绎也获得了众多观众的追捧。然而在剧中高亚麟虽然是个给全家带来欢乐的“萌爸”,但是在儿子的终身大事上却一点都不马虎,从刚开始的坚决反对,到后来看到两人真挚的感情及用心良苦,终于还是与儿子站在了同意战线,成全了一双小儿女的幸福生活。

  高亚麟表示方海这个角色与之前的父亲角色不太一样,除了年轻化的心态,更加体现出了一个大家庭中最为家长的民主及对子女的爱护,所以这个圆满的大团圆结局相信也是观众们喜闻乐见的。只不过年纪尚轻的高亚麟对于最后给了自己一个三代同堂的局面多少有些“意见”,笑言提前体验了一把当爷爷的乐趣。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