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人的幸福生活》曝光片尾曲MV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15:50  新浪娱乐微博
《囧人》海报 《囧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囧人的幸福生活》6月11日登陆江苏卫视(微博)黄金档。该剧由北京贺盈时代出品,关悦(微博)、张博(微博)、张勋杰(微博)、戴春荣(微博)、邬倩倩(微博)、恬妞等主演,讲述的是一群年轻人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尽管面临再“囧”的现实生活,也努力奋斗的励志故事。日前,制作方曝光了张博演唱的该剧片尾曲《自我欣赏》MV。MV 视频:《囧人的幸福生活》曝片尾曲MV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展现了囧人们的感情线路。

  《自我欣赏》歌词由曾制作过《疯狂的石头》片尾曲的音乐人润土操刀,张博透露为了录制这首歌专程从外地剧组飞回北京,完成录制后又急忙赶回剧组。剧中,张博饰演的马小东与关悦饰演的梁美丽、贾青(微博)饰演的易晓曦分别都有感情戏。MV则将剧中感情线明朗化。(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