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贝战争》谢君豪精湛演技获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16:14  新浪娱乐微博
谢君豪获称黄金绿叶 谢君豪获称黄金绿叶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金马影帝谢君豪(微博)、姚芊羽(微博)等领协主演的的家庭理论剧《宝贝战争》在上海电视剧频道完美收官,该剧播出后无论收视率还是口碑都赢得了喜人的成绩。剧中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引起了社会的强烈反响、生儿养儿育儿渐成为街头巷尾百姓生活中的话题,颇受观众好评。谢君豪凭借纯熟演技和有别于以往的角色突破,获得了无数的赞美。

  谢君豪获称黄金绿叶

  电视剧《宝贝战争》涵盖了当下最热的社会舆论和话题,“无子婚姻”、“未婚先孕”、“争夺孩子抚养权”等元素,展现了当代社会60后、70后、80后的人生经历和喜怒哀乐,因而深受老中青三代人的喜爱与关注,而谢君豪凭借在剧中出演的“赵挥”一角则备受观众瞩目。剧中他是人人羡慕的钻石男,然而他的遭遇和命运却牵动了无数观众的心,在整部戏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堪称黄金绿叶。

  作为剧中最受争议的角色之一,谢君豪在该剧的前期饱受误解和质疑,但随着剧情的深入,让不少观众对他的看法发生了180度转弯,开始喜欢并怜爱上了这个角色,谢君豪也由此人气直线飙升,凭借纯熟的表演和儒雅内敛的个人魅力获得观众认可。

  谢君豪精湛演技获肯定

  不少观众看完《宝贝战争》后对赵挥这个角色给予了高度的褒扬,除了角色本身的讨巧之处外,谢君豪的精彩演绎也为这个角色增添了不少亮色。尤其是夹在姚芊羽和涂松岩之间的纠结与尴尬,这种极难诠释的内心戏都被他演绎到了极致。谢君豪凭借纯熟的演技赢得了无数观众的赞美声。

  对于观众的好评谢君豪表示:自己的表演只是一部分,赢得观众的共鸣还要靠影片整体氛围的烘托,同时感谢一路以来观众对《宝贝战争》的支持和喜爱,也很感谢一起合作的主创团队,自己会努力为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天海/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