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来敲门》收视告捷杨紫获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16:30  新浪娱乐微博
杨紫《幸福来敲门》剧照 杨紫《幸福来敲门》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蒋雯丽、杨紫、孙淳领衔主演的家庭类电视剧《幸福来敲门》在青海卫视开播,虽是二轮播出,但收视斐然。剧中,杨紫饰演的叛逆少女宋征更是成为该剧的亮点,与此前热播剧《心术》中善良温婉的形象截然不同,曾经的“国民女儿”似乎想打破先前的固有形象,在荧屏上挑战各类角色,对于角色的选择,杨紫直言不会局限,比起片酬,更看中剧本和角色。近年来,杨紫通过日益精湛的演技和观众的喜爱成为目前电视荧屏上炙手可热的“收视福将”。

  杨紫颠覆乖女儿形象  本色出演《幸福来敲门》

  7岁出道的杨紫凭借当年风靡全国的情景剧《家有儿女》乖巧可爱的“小雪”一角深受观众的喜爱,也因此被亲切的称为“国民女儿”。如今,甜心女儿杨紫蜕变成温婉恬静的小女人,出落得更加清新动人,清纯甜美的气质展露无遗。

  在《幸福来敲门》中,杨紫饰演叛逆少女宋征,她因为担心父亲娶了后妈就不再关心自己,所以处处刁难继母,与其作对。剧中,杨紫颠覆以往乖女儿的形象,为观众展现叛逆成熟的另一面。据了解,拍摄《幸福来敲门》时杨紫十七岁,她经历了一次八十年代十七岁女孩的学习和生活,导演形容说:“杨紫就是在饰演二十年前的自己。”

  《心术》央视即将开播  杨紫获赞“收视福将”

  全国首部医患大戏《心术》自在东方、安徽、天津、浙江等卫视开播后一直引起观众的高度重视,剧中“医生护士那些事儿”、医疗专业体现、甚至主演造型等话题,都引起了热烈的全民大讨论。据了解,央视已趁热购买了《心术》的二轮播出权,将在本月31日开播。

  《心术》中,杨紫饰演单纯可爱,有爱心的白衣护士张晓蕾,她凭借自己纯粹自然的表演和温婉的形象为该剧增添了不少青春亮丽的色彩,赢得了众多粉丝。同时,在热播剧《幸福来敲门》中,杨紫塑造了宋征经典的叛逆形象,她或哭或笑的表情都紧拽观众的神经。杨紫在两部剧中截然不同的表现赢得了关注与好评,被封“收视福将”。(天海/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