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林哈时尚》哈林录影不避绯闻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17:48  新浪娱乐微博
哈林和戴君竹 哈林和戴君竹

  新浪娱乐讯 大陆新媒体制作的节目《哈林哈时尚》6月3日首度在TVBS欢乐台42频道播出。《哈林哈时尚》在大陆播出两个月内,就累计一亿两千万人次的浏览量,相当受到好评。主持人哈林说,很开心透过这个平台,跟台湾的观众分享他的时尚风格,艺人黄子佼从开播以来就是忠实观众,记者会第一时间也透过微博祝贺:《哈林哈时尚》在TVBS播出。

  号称跨界天王哈林主持的《哈林哈时尚》,这也是哈林第一个非音乐类型节目,广邀两岸三地超级巨星与潮流达人,从生活出发谈时尚观点,周杰伦、舒淇、房祖名、杨幂等两岸三地的超级巨星都是座上宾,巨星阵仗只有哈林才有办法hold得住!跳脱一般观众对“时尚节目”的想象,不着重美妆、发型和名牌,哈林表示时尚应该包含更多态度和想法,不一定要花很多钱追求品牌,而要是自己最相信的,就像他喜欢穿球鞋,久了就变成一种自我风格。

  记者会上,对于时下许多人关注的男艺人整形话题,被网友称为“美魔男”的哈林一听就直呼: “我的鼻子还是整形吗?再整的话,就要撞上墙壁了!” 接着说他建议不要过量整形,因为很多手术都还没有经过长时间的检验,“整形是要看长期的”,不要好看个两三天,造成永远的后遗症,他个人的保养方法很简单,就是多运动、多喝水,他每天晚上还会吃一勺蔘粉,维持呼吸系统健康。

  目前单身的哈林,最近绯闻不断,当记者询问感情事,哈林说:“现在没有想未来的对象,目前以工作为主,工作很愉快,等以后工作不开心再说吧!”会不会邀请绯闻女友张惠妹、杨丞琳上节目?哈林大方表示“那有什么关系,都来啊!”如果邀请老搭档张小燕、小燕姐的话,哈林表示主题会用“不老燕”,小燕姐不爱运动,每次他建议小燕姐多运动,她都会说“有,我有在家关窗做家事,促进新陈代谢!”记者也问到哈林哪一位上过节目的艺人让他觉得最风格独具?他表示古巨基的穿衣哲学很特别,超低裤档的飞鼠裤让人裤子裙子分不清,前卫风格让他相当欣赏;ELLA(陈嘉桦)雌雄莫辨的风格也非常有趣。

  《哈林哈时尚》还有一个特色,就是外景节目主持人戴君竹“街头素人改造”单元,戴君竹强调绝不做假,她说曾经拿着改造前后的照片在上海街头请大婶评选,结果大婶却选了改造前的照片,还毫不客气直言“自然就好!”让她和工作人员哭笑不得。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