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零度较量》热拍 剧中黄河操心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17:5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出品的大型涉案剧《零度较量》,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中。该剧由著名导演潘越担纲执导,黄河、吕一丁、白红标、童一丹等众多实力演员加盟。据了解,随着拍摄历程的跟进,跌宕起伏的故事逐渐进入高潮,拍摄现场除了紧张、严肃的氛围外,很多剧组人员都笑称饰演李天平的“黄河很忙”。

  作为《零度较量》的男一,黄河戏里戏外都很“忙”。在剧中身为公安干警的他因为一起复杂的涉毒案卷入这场“猫捉老鼠”的危险游戏。他除了与狡猾的毒贩斗智斗勇,一步步接近真相外,还要与不断提供案件线索的神秘人苦苦周旋。为人热情善良的他,为了公益组织“新生之家”的重建,帮助更多吸毒人群和有前科的边缘人群走出困境,他也是操碎了心。除此之外,面对家里老父亲的病倒,小女儿的“索爱”,都让这个单身刑警应付不来。初接手侦查任务的李天平,曾多次因忙于“新生之家”的重建,而没能准时参加局里的会议,这其中免不了被上级批评。一会儿家里人过生日,一会儿小女儿受伤,一会儿接到神秘人电话提供线索,一会儿朋友发生危险,这一切都让他“放下手上的碗筷”忙不停的赶往家、医院、案发现场,戏里的黄河恨不得有三头六臂,只可惜分身无力。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