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访问》董浩曝赵忠祥曾想经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18:10  新浪娱乐微博
董浩对话李静戴军 董浩对话李静戴军
董浩曝与张涵予青涩旧照 董浩曝与张涵予青涩旧照
董浩曝与赵忠祥配音趣事 董浩曝与赵忠祥配音趣事
董浩做客《超级访问》 董浩做客《超级访问》

  新浪娱乐讯 近日,“孩子王”董浩做客由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超级访问》,对话李静(微博)戴军分享台前幕后故事。作为国内最早一批配音演员,董浩和赵忠祥(微博)曾面临怎样的尴尬和无奈?与“硬汉” 张涵予(微博)曾有过密切合作,董浩现场曝光张涵予的青涩萌照。初为人父之时,董浩自曝曾在医院楼道蹲守两天两夜。与死神擦肩而过,事业跌入低谷,董浩妻子又如何陪伴其走出困境?本期节目将于BTV财经频道5月27日周日晚20:57分播出。  

  董浩曝赵忠祥曾想“下海”经商  张涵予青涩旧照曝光

  在成为家喻户晓的少儿节目主持人之前,董浩曾是国内最早一批配音演员,与赵忠祥“同甘共苦”3年,在《超级访问》,谈及这段经历,董浩与李静戴军透露两人当时的工作环境很“艰苦”,“我们当时在那个崇文区党校地下防空洞,没有通风口,不像现在还有空调什么的,就是猫耳洞,我们就把这个给包了,当时叫农村读物出版社,然后这个中央电视台赵忠祥、邢质斌这是业务尖子,新华社的稿纸,啪,给一摞,赵忠祥,这是你的,董浩,这是你的,一百块钱,说的是怎么养羊,怎么养猪....。” 农业内容的稿件令两人遭遇了诸多尴尬和无奈,节目中,董浩爆料赵忠祥还曾想“下海经商”,“那会大冬天,我们迎着刺骨的西北风,他好赖有个军大衣,我穿一个破蓝大衣,我们两俩迎着风骑着除了铃不响哪都响的二八车,他说,咱们男爷们一辈子不能老在播音桌前,咱得做点盘条,做点买卖,到现在盘条也没做成。”

  除了“战友”赵忠祥,张涵予也曾是董浩的骨干力量,董浩透露张涵予高一高二时就做了配音演员,更现场更曝光了其青涩旧照。

  董浩曝曾高烧坚持工作半个月   病愈后惨遭失业打击

  从最早的配音员到无人不知的少儿节目主持人,董浩的事业却并不是一路亮绿灯,节目中董浩透露自己曾差点倒在工作岗位上,却在病好后意外遭遇失业打击,

  “那时候为了事业呀,发高烧三十九度五坚持了半个多月,差点死在岗位上,当时我以为我死的话大家也会记住我,但是后来当我病好后回到单位,发现职场里边已经没我的位置了,我当时一路还想中央电视台今天应该有横幅、有鲜花, 至少我们组里有人拥抱我,主任会跟你说你回来了,小朋友欢迎你,结果到那以后跟我说,你失业了.。.”

  妻子生产董浩曾在医院楼道蹲守两天两夜

  荧屏上是“孩子王”,生活中女儿出生时,初为人父的董浩称自己当时并没有找到做父亲的感觉,“我当时看着她,我就觉得这是谁的孩子呢,我还没长大呢。”

  回忆这段经历,董浩还自曝曾在妇产医院的楼道里蹲了两天两夜,“我已经在那个楼道里蹲了两天两夜了,当时我是不抽烟的,从小铺里边谁给我买了一盒没过滤嘴的大前门,我一下全干掉了,抽一堆,也没有喝水,因为我爱人身体很弱,当时我听着所有的呻吟声都像是我爱人,后来生出来了后,我就觉得如释重负,跑到那个妇产医院旁边的一个小卖铺,买了四瓶啤酒。”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BTV财经频道5月27日周日晚20:57分《超级访问》董浩专场。(文/ Miss Song)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