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学生电视节闭幕郑凯获最佳新人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6日01:24  新浪娱乐微博
郑凯获颁最佳新人奖 郑凯获颁最佳新人奖

  新浪娱乐讯 5月25日晚,第五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在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千人剧场举行,张纪中(微博)、聂远(微博)、郑凯(微博)、林保怡(微博)、吴樾(微博)、卓文萱(微博)等明星现身。男演员郑凯凭借在《步步惊心》、《倾世皇妃》等剧中的精彩表现获颁最佳新人奖。作为上海电视节的重要项目,本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由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与华东师范大学共同主办,四十余所国内一流院校协办,代表了主流年轻观众群体的口味和选择。

  颁奖典礼暨闭幕式现场,通过网络票选出来的“年度大学生最喜爱的影视明星”悉数亮相晚会红毯。著名美国电视剧《老友记》导演柯罗杰、中国导演张纪中、中国香港导演李力持,影视明星林保怡、郑凯、蓝正龙(微博)、王传君、孙艺洲、卓文萱等,为大学生电视人送上支持和鼓励,璀璨星光闪耀晚会现场。而新锐男演员郑凯也获得了本届电视节最佳新人奖的称号。上海大学生电视节,这个由学生自主组织的年度影视盛典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已经逐步形成了自己的独特风格——青春、前沿、不失稳重。对未来电视人的培养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当年一部电视剧《奋斗》,不仅捧红了王珞丹(微博)、文章(微博),也让观众记住了那个用微笑面对生活的小哑巴露露弟郑凯,之后,他又接演了《倾世皇妃》、《步步惊心》等热播剧。而由他主演的悲恋爱情电影《为你而来》也即将在国内上映。电影中,郑凯饰演的林德是一个满脸胡渣、对待事物得过且过的黑小伙,这样一个形象欠佳的小子却与剧中两位女主角都有着道不尽的情感纠葛,他自己也表示,“林德是个‘真屌丝’,事业无成的摄影师,天天开着辆破吉普,但确是个真男人,敢作敢当的硬汉。”此次获得上海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郑凯表示非常感谢组委会和大学生群体对自己的肯定,同时也坚定了自己的未来发展之路。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