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依托》央视收官 农村医疗剧获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6日10:18  新浪娱乐微博
何明翰成妈妈们心中女婿人选 何明翰成妈妈们心中女婿人选
《生死依托》剧照 《生死依托》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康宁(微博)执导,杨立新(微博)、何明翰等优秀演员主演的电视剧《生死依托》即将在央视落下帷幕,该剧讲述了女主角努力走进城市医院,在爱情与亲情间不断徘徊选择的故事。《生死依托》不论是剧情的发展,还是演员的表演,都堪称是医疗剧中的经典之作,该剧大胆地将视野放在农村医疗方面,在剧情的真实上力求完美,获得了众多观众的支持和喜爱。

  众演员获观众热捧 何明翰成国民女婿

  虽然在剧中何明翰饰演的王大伟最终并没有与女主角山丹走到一起,导演和编剧这样的安排也着实伤了不少喜爱他们在一起的粉丝的心,但是何明翰还是凭借王大伟这个角色以及自身的出色表演赢得了众多妈妈级观众的追捧,成为了妈妈们心目中最佳女婿的不二人选。剧中何明翰饰演的王大伟虽然在爱情上遭到女主角山丹的拒绝,在事业上也屡遭不顺,但他仍然为了自己喜爱的女孩的幸福而牺牲自己,力劝父亲,最终使女主角山丹不仅拥有了美丽的爱情,更重拾了失去已久的父爱。

  《生死依托》央视感动收官

  《生死依托》从上一辈知青的坎坷命运延伸到下一辈悲苦的命运和纠葛的爱情,年长一辈对于知青生活的回忆、年轻人对于农村环境的认识和了解,都在该剧中得以真实再现。因此,该剧自央视播出至今,收视一路飘红,不仅创下了超高的收视率,同时也在观众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了观众广泛的支持和喜爱,也赢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