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婆婆也是妈》将结局 归宿悬念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6日13:48  新浪娱乐微博
董璇高云翔夫妻剧中育儿 董璇高云翔夫妻剧中育儿
《婆婆也是妈》两代人情感纠结 《婆婆也是妈》两代人情感纠结
刘莉莉出演纠结老妈 刘莉莉出演纠结老妈

新浪娱乐讯 正在深圳卫视热播的都市情感大戏《婆婆也是妈》即将于今晚(526)迎来大结局。该剧由由北京诚成时代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尹涛执导,刘莉莉、董璇(微博)、高云翔(微博)、黄小蕾(微博)、黄俊鹏、何晴、午马、张谦(微博)、李萍(微博)、卢誉文、梁镜珂(微博)等加盟。剧中,三个家庭中的两代人经历了种种波折将走向崭新的生活,几位主角的婚姻归宿也将一见分晓。

《婆婆也是妈》结局揭晓两代人婚姻归宿

《婆婆也是妈》中三个家庭两代人的婚姻归宿是观众最为关心的话题。在前面的剧情中,马可怀孕让全家人提心吊胆。周舟与李伟茹的婚姻虽然已经柳暗花明,但袁明清能否接受现实,一家人能否再次凝聚一起,还未可知。而兰兰和成强投资失败,成家究竟如何渡过危机,兰兰又能否从中吸取教训,剧情发展牵动人心。此外,刘海棠与邱满怀之间的曲折黄昏恋究竟能否收获完美结局,最终悬念即将在今晚的大结局中为观众一一揭晓。

《婆婆也是妈》接地气引关注

作为一部题材故事接地气的生活剧,《婆婆也是妈》引发的话点问题争议不断。该剧在网上讨论微博已经超过120万条,高云翔、董璇这对夫妻档的荧屏首度合作也颇受关注。如今该剧临近收官,更掀起新一轮话题讨论。网友“sing”表示:“这部戏真的好看,有俊男美女型的青春偶像,有戏骨级的实力演员,满足不同年龄的观众。”而青年观众小可也认为:“我是从十几集开始看这部戏的,这部戏和我们的生活特别贴合,让我对家庭、婚姻有了新的认识。”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